2016/04/13 13:16

大立光工安意外 工人從6樓墜落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大立光台中廠區發生工安意外,上午一名工人從六樓墜落,送醫沒有生命跡象,上周四這裡也有一名工人,同樣從六樓墜落死亡,短短一周,大立光台中廠就發生兩起工人墜樓事件。

救護車一進入廠區,就有人跑步急著引導到意外地點,大家分秒必爭,因為受傷的工人傷勢非常嚴重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但救護員仍不放棄,一名工人在大立光廠房的六樓,外部施工架施工,疑似不小心墜落,但是救護員卻發現疑似有骨折的傷患,已經被徒手搬移現場。

上周四大立光的廠房也有一名工人,在管道間為了撿安全帽,從施工架的縫隙掉落死亡,短短一個星期內就發生兩次工人墜樓意外,情況都很嚴重,目前施工的廠區全面停工。

台中市勞檢處派員調查,第一次墜樓意外查出施工架縫隙太大,有刑責問題,第二次意外目前還在調查當中,但兩次包商都自行將工人搬離現場,會不會因此造成傷患二次傷害,也是要釐清調查的重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