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4 12:18

段宜康.羅瑩雪 肯亞案火爆對槓

陳麗雯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45名台灣人在肯亞涉及詐騙,被押到大陸事件,今天在立法院延燒!法務發布新聞稿,希望民眾不流於民粹,就為了這兩個字,今天立委段宜康,拍桌飆罵法務部長羅瑩雪,羅瑩雪也態度強硬,火爆對槓,最後段宜康更嗆聲要羅瑩雪辭職!

肯亞警方將涉嫌詐欺的台灣人帶出,交給大陸警方,公安將他們帶上頭套,大陣仗,兩名公安負責一名嫌犯,強制上機帶往大陸,總計因為涉入電信詐騙案,被遺遣送到大陸的已經有45人,但我方卻連探視都去不了,立委質詢火力全開。段宜康不滿法務部要大家別民粹,兩人互嗆,火氣愈來愈大。被帶回大陸的台灣人怎麼救,還無解,但為了台灣詐騙團,轉往國外詐騙似乎成為趨勢,法務部長瑩雪話說得很白,形容台灣人詐騙是行騙天下,行政院已經下令,電信詐欺罪修改刑度要審慎討論。而迫在眉睫的是,政府得先派人到大陸去才能討論如何將台灣人帶回,法務部說,萬事俱全,只欠大陸點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