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4 12:27

合股糾紛洩憤 揪眾砸車又亮槍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囂張惡煞,當街亮槍砸車。台東街頭,半夜有兩方人馬,疑似因為合股金錢糾紛,當街對嗆,其中一方不但砸車,還有人直接拿出手槍、威脅警告。

監視器的畫面拍下,三輛白色轎車好好的停在路邊,但突然間從遠方出走來一名帶著口罩的男子,手上的棍棒就這麼朝的擋風玻璃槌了過去,隨後又出現了5、6名黑衣男子也跟著砸車,臨走前還不會多補幾下,聽到巨響車主出來查看,氣不過拿著棍棒,想要衝過去找這群惡煞理論,但接下來他們全退了回了,因為惡煞竟然拿出槍指著車主,嚇的車主不敢反抗,只能默默看著這群人繼續破壞,甚至拿起放在路邊的石塊,狠狠往車上砸這一砸,車子恐怕更難修復。

回到事發地點,車子零件碎片散落一地,附近居民想起前一晚上的鬧事,還心有餘悸,據了解,雙方疑因為合股而發生金錢糾紛才會砸車示警,不過現在被害人以經報警,警方正在全力偵辦,要趕緊揪出這群擾亂居民安寧的,暴力份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