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5 17:59

嘉義下暴雨! 水淹半個輪胎高

張夢熊 陳建邦 高雄  / 嘉義縣

這幾天大雨不斷,昨天嘉義下起暴雨,雨來得又急又快,不少道路淹水,還造成交流道成了一片汪洋,水淹半個輪胎高,有車輛因此拋錨,交通大亂,另外故宮南院的一樓大廳也出現10公分的積水,高雄鳳山區還有一名34歲的保全,疑似天雨路滑,深夜巡邏時跌倒,倒臥在大樓內,送醫不治。

監視器畫面,34歲的賀姓保全走出警衛室,接著到社區大樓內巡視,當時正下著雨,保全員疑似是天雨路滑,不慎滑倒撞擊,倒臥在兒童遊戲區,昏迷不醒,一早被發現倒臥血泊中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南部地區,從14號開始就雨勢不斷,嘉義縣傍晚的一場暴雨,讓交流道下方的路段,大淹水水淹半個輪胎高,車輛經過濺起大水花,交通大亂,有車子因此拋錨,駕駛在雨中推著車行走,相當無奈,指揮交通的員警也過來幫忙。

瞬間強降雨,讓嘉義的故宮南院,成了小水池,一樓雨水倒流進大廳,造成約10公分的積水,幸好當時是閉館時間,沒有遊客了,而各地的降雨在今天也會趨緩,明天就會放晴,高溫甚至會到達30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