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6 19:37

千萬超跑闖禍 國道5車連環撞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國道五號上午發生一起連環車禍,一輛價值千萬的保時捷超跑,疑似飆速不當超車,擦撞內車一輛行進中的休旅車,由於衝擊過大休旅車越過分隔島,與南下兩輛車發生追撞,而在超跑後頭的貨車也因剎車不及,撞上超跑的左後側,幸運的這場5連環撞車禍有驚無險,沒有人員受傷。

突如其來一輛深色休旅車,飛越國5分隔島,直直衝向南下車道,被撞車子根本來不及反應,休旅車怎麼會飛到逆向車道,行車記錄器說明一切,原本休旅車好端端,開在國5內側車往台方向,前方一輛綠車跑車超了過去,突然間右邊一輛銀色,保時捷超跑車頭靠了過來,一陣天搖地動,行車記錄器轉暗,車子翻覆車內物品四散。

休旅車越過分隔島跟兩台車輛撞在一起,釀禍的銀色保時捷超跑,左車頭因擦撞破損,慘的是後頭貨車來不及反應,追了超跑的左後側,5輛車分別連環撞,為了一時飆車超速快感造成擦撞,光是超跑修理費用肯定超過百萬,恐怕還得負擔連環車禍其他車損,得不償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