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國涉詐20人返台 偵訊後全放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在馬來西亞涉及詐騙20名台灣嫌犯,昨晚遭驅逐出境搭機返台,經警方偵訊後,因為沒有在台犯罪的具體事證,今天凌晨陸續釋放回家!然而被釋放的詐欺犯都說台灣有人權、台灣真好,看來台灣儼然成為詐欺犯的天堂,現在就有立委提案修法要加重其刑、最重要判關10年!

回台灣有比較爽嗎?有感謝台灣有人權啊!是吼!詐欺嫌犯連忙擋著臉,擋不住的是開心,回家有多好嫌犯連腳痛都要照顧好,夜深了警方要做個訊問也要先問好,更好的是一回到機場,警方只發了一張問卷,嫌犯就寫一寫基本資料,在馬來西亞都做甚麼去了,然後呢,然後就沒有然後,大家不敬禮解散,走吧!走吧!哥哥爸爸回家去吧!因為沒有在台灣犯罪的具體事證,警方也只能目送他們的背影離去,一幫子20名嫌犯,在馬來西亞設立機房跨海詐騙大陸人,被警方逮到後,本來大陸專機都要飛去押人了。

台灣抗議後,陸方放手,人你們帶走,怎麼繩呢,繩子都鬆開了人都放了,就算再被抓,詐欺罪在台灣罰得輕,2011年菲律賓電信詐欺案,集團騙了超過5億元台幣,卻判刑3年8個月,最後罰錢走人,這門好生意不賺嗎,民眾對詐騙恨得牙癢癢,認為判刑不痛不癢,藍營立委提案修法,加重電信網路詐欺罪刑責,從最多2年提高至3年-10年有期徒刑,得併科100萬-1000萬罰金,希望台灣之光不是把錢騙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