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7 19:56

南阿蘇村10台旅客 晚間返國

楊諮宜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日本熊本發生嚴重地震,目前傳出有10名台灣旅客被困在南阿蘇村,預計晚間可以搭機返國。另外,觀光局掌握有42團大概1241人在九州旅遊也都平安。不過,從熊本返國的旅客,回想起地震當時,都直說真的太可怕了。

地震過後的這一刻,所有人都衝到外頭,沒人敢待在室內,天氣好冷飯店趕緊拿著被子給大家取暖,裹著被子蹲坐在馬路上,還有白髮蒼蒼的老奶奶在最靠近出口的沙發上無奈的坐著,就這樣一路坐到天亮!但總算都平安回來了,等著要回來的還有他們,七位德霖技術學院的學生,就在災區實習,老師趕忙買了機票要去把這群學生帶回家。

有人趕著回來,也有人照計畫去九州玩,但都不約而同的改了行程避開熊本,身上帶了護身符要保平安,也有人帶了整整一行李箱的泡麵,要保肚子不會餓著。觀光局統計目前掌握有42團,1241人還在九州旅遊,所幸大家都平安,也提醒旅客,最近要到日本旅遊,最好先避開九州地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