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0 08:51

休假帶子抓小偷 警連破3案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休假員警一天之內竟然破獲三件案子,竹東派出所員警林昌佑休假帶小孩在竹東鎮吃麵,朋友打電話告訴他車子被偷,他二話不說開著車載著小朋友就去追歹徒,順利逮捕酒駕的鍾嫌竊賊,更發現鍾姓嫌犯還涉嫌另外兩件竊車案,一個早上就偵破了三起案件。

警方將嫌犯壓制在地,原來他剛剛看見一輛車,鑰匙沒拔、窗戶沒關,就直接把人家的車開走,不過這一位沒有穿著制服的男子,他可不是一般民眾,他是警察。

原來這一位林姓員警,當天休假和兒子在附近吃麵,接到朋友電話說車被偷了,第一時間就開著車,來這裡攔截嫌犯,他的兒子第一次看到爸爸英勇抓賊,還被嚇壞了。

不過有這樣熱心的夥伴,同事都覺得很驕傲,原來這名嫌犯,先前還涉及兩件偷竊案,因此這一抓,讓林姓員警就破了三個案子,不管有沒有休假內心就是有警察魂,也因為他對於工作的負責態度,幫助三個被害者,追回了自己的愛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