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7 18:49

鐵鎚敲頭殺女師 逮38歲凶嫌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晚間的頭條消息,來關注到,高雄一名退休女老師,日前到菜市場買菜,遭到歹徒用榔頭重擊14下,慘死的命案,今天警方宣布破案了。兇嫌是一名38歲的劉姓男子,警方過濾沿路的監視器後,逐一比對抓出兇手,今天在一間量販店將他逮捕到案,他向警方供稱,因為騎車跟死者發生擦撞,加上跟女友吵架,心情不好痛下毒手殺人。

這個月三號高雄一名陳姓退休女教師,卻被發現陳屍在汽車後座腳踏板上,頭頂總共被鐵鎚敲打14下致死,警方根據現場採證以及沿路的監視器畫面,發現可疑男子到大賣場購買鐵鎚的畫面,確定38歲的劉姓男子就是兇手,今天下午將他逮捕到案,他向警方供稱,因為騎車跟死者發生擦撞,加上跟女友吵架,心情不好痛下毒手殺人。

12月2號,陳姓退休女老師開車到市場,看到一部機車超前停在右前方,戴著銀色安全帽騎紅機車的,這名男子其實就是殺人兇手,女老師似乎跟他有些擦撞,之後她沒有理會對方,找了停車位停車接著看到騎紅色機車的兇嫌,騎車市場外,接著他來到一間賣場,買了一隻榔頭到櫃台結帳,不久他再次出現在,路上的監視器畫面上,這時的他已經犯了案殺了人,但是他脫掉了安全帽,看到了他一臉的兇狠樣。

警方根據這些線索,在一間大賣場外抓到了他,一臉的漠然沒承認也沒否認,接著被帶回警局偵辦,他就是殺害陳姓退休女老師的兇手,當天女老師開車外出買菜,沒想到卻遇上了這名惡煞,38歲了劉姓兇嫌跟警方供稱,因為失業又跟女友吵架,買鐵鎚本來是要教訓女友的,沒想到跟女老師發生行車糾紛,一氣之下痛下殺手,讓無辜的女老師慘死,自己也成了殺人兇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