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4 20:11

變換車道連環撞 駕駛肇逃被逮

邱君萍 徐靖壹 許達人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接下來帶您來看這起誇張的車禍意外!發生在高雄大坪頂的一個路段,兩輛轎車疑似變換車道不慎,後面撞上前面的轎車,前方車輛再追撞的一部機車,被撞的轎車再撞路邊擋土牆才停下來,被追撞的機車,騎車的跟被載的重摔落地,而肇事轎車卻加速逃逸,事後被警方揪出來時供稱,是前方突然要變換車道才害他撞車的!

轎車路上直行,一輛機車就騎在機車道上,突然間,轎車被撞上,車子內一陣天旋地轉的,這個意外怎麼發生的,看到後方行車記錄器拍到的,原來轎車當下是被後方一輛轎車撞上,接著又追撞旁邊的機車,轎車最後再撞路邊的擋土牆才停下來,而被撞機車,騎車的跟被載的,被撞飛重摔落地,只是肇事的轎車竟然加速逃避,路邊一隻黑狗還被嚇到,一路狂追肇逃的轎車。

當時事發的地點就在高雄大坪頂的這個路段,無辜被撞的轎車,整輛車前後都撞凹,肇逃的轎車駕駛,最後還是被揪出來,說是對方變換車道,他才會撞車的,看看車禍發生的瞬間,到底是哪輛車要變換車道釀成意外,警方還要調查釐清,還好被追撞的機車,車上兩個人傷勢不重,然而撞了車還落跑,駕駛恐怕還是難以卸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