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5 19:42

張國煒去職 "招牌空姐"換人當

楊茜雯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長榮集團爭經營權內鬥,甚至波及到長榮航空的招牌空姐,現在也得換人當了!本來長榮招牌空姐是由前董事長張國煒欽點的伊林模特兒李培毓,就在張國煒去職之後,新一季的形象廣告看板空姐換成了模特兒同公司的陳宇馨,時間巧合也引發熱議。

長相清新脫俗,氣質典雅,她是陳宇馨,才21歲,還在就讀台大中文系,模特兒圈的超新臉孔,卻能一舉擠下同公司的前輩李培毓,成為長榮最新一季形象廣告空姐,躍上長榮機上雜誌內頁,曝光率最高的空姐立牌,現在還看得到李培毓的甜美笑容,當時她是前董事長張國煒欽點的模特兒,隨著張國煒去職,現在招牌空姐換人當,難免引發聯想,但長榮強調,沒有換掉李培毓,只是再多個形象招牌。

不同於長榮愛找模特兒拍形象廣告,華航和復興航空都是選擇自己空姐空少,顯得更有親切感,像是興航的崔翔棻一當招牌就是3年沒換過,不過人氣最旺不見得一要拍過廣告,這位華航空姐林梅爾,在PTT爆紅,被網友稱為華航周慧敏,還說她超甜,甜到要蛀牙了,空姐空少討論度高,因為大家都希望有天,能跟她在空中相遇,那有多美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