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5 19:41

棒壘球場搶錢?北市體育局改口

陳建廷 李詩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柯文哲上任台北市長後,取消U-BIKE半小時免費、調漲計程車費,現在就連免費使用的河濱公園網球場、棒壘球場可能也要使用者付費!水利處與公燈處管理在今年將移撥69處運動設施給體育局,體育局計畫研擬費!不過議員提出質疑,痛批市府搶錢後,體育局趕出面澄清,爭議太大,暫時不會執行。

周一下午,大佳河濱公園棒壘球場,這邊有高中棒球隊正在練習,那有公司的體育日揪團打壘球,現在免費使用的場地,未來可能得收費,民眾不贊成收費,今年四月底共有69處,原屬於水利處與公燈處管轄的運動設施移撥體育局,但才要接收傳怎麼就傳出要收費,澄清不是要收場地費,原本研議針對高用電量的棒壘球場酌收電費,因為一支高桿燈六個照明燈,使用一小時耗費6000瓦相當於六度電,每次至少六支高桿燈,預計每個燈收五元,每時小時預計收180元,議員話說得酸,但收費爭議大反彈多,體育局從善如流,強調柯P任內不上路,不剝奪市民的小確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