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6 20:05

新城站奇景! 站長小姐喊話整隊

張益鈞 報導  / 屏東縣

花蓮觀光人次多,車站每天湧入近萬名旅客,像是新城車站每天要應付八千人次上下車,但車站小,月台更只有短短4米寬,為了節省上下車時間,新城車站突發奇想,請站務員拿出大聲公,要遊客排排站,等到列車來前10分鐘才放行進站,不只效率變高了,還避免推擠的危險場面,站務小姐霸氣整隊,也成了車站的新亮點。

拿著大聲公,大聲整理秩序,這位站務小姐非常霸氣,要求大家乖乖排隊,大家也會好好聽話,有的時候她還會像這樣,不只加油打氣,還跟著跑上去,這位黃小姐在台鐵服務了三十多年,如今可是是新城車站的秘密武器。

她的工作每天來整隊,訪問到一半還不忘盡責的繼續報時間,原來是因為來花蓮的旅客越來越多,新城車站每天要應付八千人次上下車,其中有六千多人是陸客,希望可以保持上下車順暢,也能讓大家安全出遊,車站才會想大聲公這一招,而且旅客評價都不錯,不只幫助旅客撘車順暢,現在這位霸氣站務小姐,也成了車站的新亮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