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7 12:39

"東嶽府"失火! 濃煙竄天嚇壞人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今天早上七點多,苗栗一間創建278年的知名老廟東嶽府傳出火警,由於屋內堆放大量雜物和石棉版,外牆又是鐵皮屋建成,讓火勢在廟裡不斷悶燒,飄出陣陣濃煙,而當時正值上班上課時段,大批通勤族都被這濃煙嚇壞了,好在火勢迅速撲滅,沒有人員受傷,算是虛驚一場。

濃密黑煙不斷從鐵皮屋裡竄出,隱約還能看到紅紅火光,警消人員獲報後趕往現場,趕緊戴上面罩,到裡頭灌救,早上七點多,苗栗的知名老廟東嶽府傳出火警,由於屋內堆放大量的石棉板和雜物,加上外牆又是鐵皮屋,在火勢悶燒下,不斷飄出濃濃黑煙,連建築物都快看不見了。

而當時正值上班上課時段,事發附近還有三所高中,讓警消人員很擔心有沒有危害到附近民眾安危,好在火勢迅速撲滅,也沒有人員因此受傷,虛驚一場,但起火的東嶽府已經建廟278年,平常就有遊民群聚在這,撿拾雜物堆放,是不是因此引發火勢,還有待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