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9 19:38

毒癮離不開! 藥頭大享齊人福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這個毒蟲的故事比八點檔還戲劇性!台南市警方查緝一名藥頭,進屋發現這名藥頭和妻子與小三同床共枕,三人都有吸毒,門口還貼著按鈴一百塊,充電五十元的海報,原來藥頭為了養妻子和小三入不敷出,才想出這種方法,向上門來買毒品的藥腳討錢,而且最離譜的是,毒犯的妻子與小三原本還是閨蜜,妻子雖然傷心丈夫變心,卻因為毒癮離不開,還讓小三住進家裡,成了三人行!

警方清晨查緝謝姓藥頭,男子和妻子與小三同床共枕,被警察叫醒時一臉錯愕已經來不及逃,屋內還有安非他命殘渣和吸食器,元配和小三默默站在一旁,三人行如何和平共處令人好奇,警方調查,小三和正宮原本還是閨蜜,李姓小三介入好友家庭後,謝姓藥頭動輒打老婆,老婆還聲請過家暴令,卻因為毒癮離不開丈夫,夫妻倆人之前就因為吸毒被送去勒戒,小三一肩扛起賣毒事業、打理家務,雖然謝姓藥頭享齊人之福,但逐漸入不敷出,所以小三還在家門口貼海報,按門鈴一百元、充電五十元,救救謝姓男子,因為很多藥腳來了之後沒消費,只是借插頭幫手機充電,想出這招的小三,沒想到此舉也引來警方關注,三個行不行,都可能會被移送勒戒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