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無能為力我沒用" 麵攤女童之死警自責

"無能為力我沒用" 麵攤女童之死警自責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桃園發生的麵攤7歲女童被女毒蟲撞死案件,當時有3名員警在場,其中一人徐姓員警,透過臉書訊息傳給台南警眷谷百合,文中提到他眼睜睜著看著小女孩被撞死,卻無能為力,谷百合把這段內容轉po到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廢公社」,內容令人不捨。(追捕畫面警方提供)

員警全文

上個星期我在中正路看到這台車在吸毒,我們攔他,他們這對毒鴛鴦不停,今天又遇到。

我選擇正面迎敵,沒想到,這個女的倒車逃逸,我當時就知道這樣倒車一定會出事,可是我無法預防。

所以選擇向前開用行車紀錄器蒐證;結果她撞到好幾個攤販,到最後一個攤販時,她一樣硬踩油門把攤販撞開。

我聽到一個女人在喊叫,我一看,一位母親抱著她的孩子,頭部流血,我趕快叫同事通知救護車,也通知線上警網攔截圍捕。

我再回頭查看女孩,她母親放開手,我一看,小女孩臉被削掉一半,我很沒用,眼睜睜看著小女孩死了,我卻無能為力;我寧願死的人是我,我很難過,自責。

我沒保護好民眾,我真的很該死,其實當下我想開槍,我怕傷及無辜,也怕我如果再追,她會撞到更多人。

我剛才看到她們兩個,我很想扁她,但是太多人,記者全在旁,我沒有辦法出手,這種痛苦比死還難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