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5 08:46

撞死女老師 兇嫌追思會前被逮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內埔國小一名女老師林銘嬈,12號和先生一起騎單車運動,卻在校園被毒蟲開車撞上,女老師慘死,毒蟲肇逃,就在女老師追思會前一天,警方抓到肇事的夏姓嫌犯,原來他逃到桃園,卻又肇事造成2人重傷,死者家屬希望司法重判,不要再把他放出來害人!

救護車開的飛快,趕到車禍現場,被撞的兩名女騎士倒在路上,原本以為是一起單純車禍,但警方一查,發現撞人的,竟然就是12天前撞死女老師的嫌犯,四月十二號,內埔國小女老師林銘嬈和丈夫在屏科大校園騎單車運動,卻碰上毒蟲開車追撞,女老師當場慘死。

警方追查,發現開車的夏姓男子一路北上逃到桃園,結果又發生車禍,把兩名女子撞到重傷,夏姓男子因為車子輪胎壞掉,跑不了被活逮,就在女老師追思會前一天,抓到兇手,死者丈夫希望司法重判。

原來夏姓男子被逮不是第一次,今年1月就被警方抓過,在身上找到手槍和毒品,就曾因非法持有毒品和槍枝,沒想到隨後就被交保,才會邊開車邊吸毒撞死女老師,釀成悲劇,如果司法一直這樣縱放人犯,類似這樣的悲劇,恐怕不會停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