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30 19:31

不滿操場被占用 外師開車衝撞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失控的老師!台中常春藤集團,旗下有兩家學校,一個是貴族雙語學校,一年學費要30萬,另一個是普通班,一年學費5萬,但兩邊共同使用一座操場,沒想到雙語班的一名美國籍主任,不滿普通班使用操場太久,竟開車衝進操場,對著學生大吼,要他們滾開,失控畫面被學生PO上網,引發爭議。

台中常春藤學校的操場上,出現一輛轎車,一名白髮老外看起來氣沖沖的對著學生大罵,他是雙語學校的主任,用英文罵著髒話,要學生趕快滾蛋,還在進行排球比賽的學生覺得不受尊重,其他老師甚至連校長都來了,不斷和白髮主任溝通,要他把車移開。

常春藤集團旗下兩個學校,一個是雙語貴族,一個是普通教學,兩邊共同使用一個操場,當天普通班的學生,因為排球比賽打到延長賽,佔了雙語班的時間,沒想到老外主任竟然失控直接把車開來趕人,雖然是同一個集團,但兩邊學費差很大,雙語學校一年要30萬,普通班一年是5萬,有同學反應,學生之間像分了楚河漢界,連老師也明顯態度不同,現在因為使用操場,外籍教師竟然開車來,強硬趕人,讓普通班的學生覺得很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