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7 18:42

跑車連撞9車 保全小開落跑!

高華襄 吳嘉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民權東路,清晨三點多,一台要價七百萬的BMW跑車,失控撞上路旁九台機車跟一顆路樹,駕駛棄車逃逸,根據追查,開車的趙姓男子是國內一間保全公司小開,一個月前才剛買這部跑車,想不到卻撞毀逃跑,警方懷疑可能是酒駕,正在聯繫趙姓駕駛。

一輛黑色BMW跑車速度飛快,但車子卻越開越歪,最後直接撞上路旁機車,因為速度太快,整台車180度打轉,最後撞倒路樹才停下來,肇事駕駛衝忙下車,發現事情大條了,回去車上拿了東西轉身就跑,機車被攔腰撞斷變成廢鐵,還有的機車被壓在車底下,BMW跑車現在也幾乎報銷,旁邊的路樹攔腰被折斷,現場一片狼藉,不難想像BMW車速有多快。

總共撞毀九台機車和一顆路樹,這台BMW跑車掛的是臨時車牌,原來車主趙姓男子才剛花七百多萬買來只有一個多月,他的爸爸還是知名保全公司的董事長,臉書上趙姓男子,不少出國遊玩的渡假照,不是潛水就是在海邊放鬆,看得出來生活過的相當愜意,這回發生撞車事故,直接把車丟在路邊肇事逃逸,警方現在正透過家屬找人,要趕快釐清案情,給這些倒楣的機車車主一個交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