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1 11:15

【午間搶先報】5國央行干預匯率 台灣被點名

【午間搶先報】5國央行干預匯率 台灣被點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5國央行干預匯率 台灣被點名】

美國點名、台灣央行干預匯率!美國財政部一份【貿易夥伴外匯政策】報告中,指出五個國家,包括台灣、大陸、德國、日本、韓國,干預匯率,列入觀察名單,一年後如果沒有改善,將建請美國總統,採取懲罰措施,央行表示,穩定匯率是他們的職責,會和美方溝通,而學者提醒,要是美國祭出經濟制裁,將是很嚴重的事,央行可以改變作法,以市場機制,來干預匯率。

【遶境煙火亂竄 女子下體3度灼傷】

看廟會遶境民眾也要注意安全!嘉義縣配天宮媽祖廟前天在朴子市區遶境,一名27歲的工廠女會計與哥哥在路邊拜拜燒金紙,神轎經過時,對面商店擺放的煙火盒突倒下,煙火四處亂竄,穿著短裙的女會計被炸到大腿內側,造成3度灼傷,哥哥難過地說,妹妹新婚1年多,還沒生小孩,擔心會有影響,已經蒐集證據要向堆放煙火的商家提告。

【大馬遣送詐欺犯 32台人押大陸】

大陸又再度攔截我電信詐騙嫌犯!3月時馬來西亞警方在當地,追查到52名台灣電信詐騙犯,其中20人在四月中時,已被遺送回台。剩下的32人,原本也要返台受審,但沒想到昨天,這些嫌犯卻全都被送到大陸。對此我國已向大陸當局,表達抗議,但大陸國台辦回應說。因為這是同一批嫌犯,必須得把他們送到大陸調查。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