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3 19:51

女中尉公祭 家屬怨督導未上香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海軍陸戰隊九九旅衛生連吳姓女排長,上個月20號在營中自縊身亡,告別式上家人傷心悲痛,吳爸爸質疑女兒受到言語霸凌,表弟更說曾聽死者講過女督導對她非常嚴厲,曾說:「妳在戰車營就爛了,來這邊還擺爛,是要把這弄爛」之類的話語,讓第一名畢業的她壓力很大,但至今兩位女督導都沒來上香,家屬非常不能接受!

滿頭白髮的吳阿嬤滿臉是淚,不捨孫女就這樣沒了,妹妹邊說邊哭,吳姓女排長的未婚夫抱著照片,淚已經流乾,11月就要結婚,卻選在兩人拍婚紗前一天想不開,到底她承受多大委屈,吳爸爸更憤憤不平。

壓榨女排長的是不是恐怖的言語暴力,表弟也說曾聽她講過,女督導有多嚴厲,再看她生前的聊天記錄,說寧願背值星也不要接業務,根本弄不完,常弄到凌晨才能休息,從學校第一名畢業,她對自己要求高,是否因為被罵導致想不開,軍方也說不清楚。

兩位女督導也以輔導跟接受訊問為由,一直沒有出面,但九九旅另一名工兵連陳姓中尉也接著尋短,12天內兩條人命,九九旅的管教和規矩,真的沒出問題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