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3 19:52

街友占地為王!地下道飄臭酸味

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北區南二中旁邊的一個地下道,好幾個街友住在這裡,裡頭不但堆了一堆雜物,街友還把他們的衣服晾在樓低的扶手上,裡裡外外一片髒亂,連旁邊的小公園都堆了不少垃圾,遠遠的就聞得到酸臭味,旁邊南二中的學生根本不敢走進地下道,附近的居民天天聞臭味,還有街友常常發酒瘋,讓他們真的很害怕也很困擾!

走進地下道裡頭已經成了街友的家,街友打地鋪睡在這裡,每走幾步就有一個,一包包的雜物也就堆在旁邊,內衣褲就吊牆上,樓梯扶把成了晾衣桿,整個地下道全被街友佔了。

旁邊就是台南二中,只是一般民眾跟學生還是選擇穿越馬路,不只地下道成了街友之家,就在旁邊的公園更誇張,休息木棧椅也被霸佔,旁邊還堆了幾堆噁心的垃圾,這叫人怎麼敢走過去。

原本要讓人不用穿越馬路的地下道,現在變成這樣根本沒人敢走,該是讓人散心的公園卻又臭又髒,只是權責單位怎麼都沒人管,只是這樣的狀況已經幾年了,居民說希望相關單位,能夠持續的督導管理,讓民眾跟學生可以放心走地下道,也還給他們一個乾淨的公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