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5 12:40

擦撞冒火! 驚恐火燒車連2起

詹維耕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火燒車意外。國道一號上,兩輛轎車擦撞,其中一台車還撞上分隔道,起火燃燒;另外一輛機車,在台北市路上撞上轎車,也釀成火燒車,騎士送醫後傷重不治。

台北市和平東路上,一輛紅色轎車在停等紅燈時,沒打方向燈就往內車道變換車道,後方機車閃避不及,先是撞向分隔島,車子滑行再撞到前方白色轎車,撞擊後機車立刻起火燃燒,事故發生得很快,機車騎士當場昏迷,白色轎車的車主立刻下車救火,第一時間想把機車從車底拉出來,但是力氣不夠,還好旁邊的店家拿來滅火器,幫忙救火,27歲的機車騎士送醫後傷重不治,紅色轎車的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,至於白色轎車雖然沒有肇事責任,但也得損失車子損壞的維修費用。

而同一天發生火燒車的還有中山高速公路楠梓路段,兩台轎車發生擦撞,其中一台撞上分隔道後馬上起火,轎車立刻變成一團火球,還好駕駛還能逃出車外,跟消防隊員說明車禍原因,火勢撲滅後,車子燒到只剩車架,雖然損失慘重,但是人平安無事,就是最好的消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