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5 19:47

通緝犯心虛逃逸 受傷警奮勇抓!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保大特勤中隊巡邏時,發現一名男子蹲在超商前抽菸形跡可疑,停車正要攔查,男子居然拔腿就跑,兩名員警也奔跑狂追進小巷子,還碰到熱心民眾借機車給警方,才順利的攔截到人,追逐的員警本來右膝受傷走路都一跛一跛,但碰上抓賊什麼都忘了,跑得像飛!男子原來是個偷竊通緝犯,他到處偷電纜換錢要給當櫃姐的女友花用,最後卻狼狽落網!

保大特勤中隊巡邏,看到超商前這名抽菸男子很可疑,上前要攔查,沒想到,男子居然拔腿就跑,員警立刻追上去,但男子跑得很快,好心民眾看到,立刻借機車幫忙追捕,總算成功攔截,把嫌犯壓制在地,他喘到不行話都說不清楚,還跟警方說,他可是田徑隊,要不是喝了酒才不會跑輸警察,但追捕他的員警也很猛,明明右腳早就受傷,走路還一跛一跛,但為了抓賊還是什麼都忘了,跑得像飛,男子為了供櫃姐女友花用,到處偷電纜變賣,愛情的力量沒有讓他更好,反而變成竊盜通緝犯,狼狽落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