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6 19:51

警"突襲"一擁而上 通緝犯就逮!

楊宗穎 巫召清 報導  / 台中市

苗栗警方埋伏抓通緝犯,嫌犯持有槍械,警方不動聲色靠近,突然間一擁而上逮人,讓嫌犯來不及反應。另外,台中員警走路上班,也眼尖認出通緝犯,拔槍壓制,還搜出一把上膛好的改造手槍,嫌犯就像隨時要和員警火拼。

員警發現嫌犯,拔槍衝上去壓制,不光搜出毒品,還發現這隻襪子包著一把改造手槍,李姓嫌犯帶著上膛手槍趴趴走,隨時要火拼,他3月底就曾和警方在街頭駁火,當時他開1槍,員警開兩槍反擊,卻被他摸黑逃跑,這次被走路上班的員警認出,呼叫支援警力到場,讓他插翅難飛被逮回警局。

另外苗栗警方抓通緝犯,在停車場埋伏,員警眼尖認出窩藏以久的張姓通緝犯,一擁而上抓人,張姓嫌犯知道逃不掉乖乖就範,但還狡猾的想幫同伴脫身,警方進屋搜查,赫然發現,屋內2男1女都是毒品通緝犯,員警在現場搜出2把改造手槍、子彈53發以及大量海洛英和安非他命,一窩4人分別被依槍砲、毒品、通緝等罪嫌移送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