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5 23:28

停車起糾紛 司機打保全命危

王義仲 李詩健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竹貨運一名柯姓貨車司機,在傍晚五點多到新北市深坑送貨,結果跟大樓保全人員發生口角,接著兩人發生肢體衝突,警方與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,這名65歲楊姓保全自稱身體不舒服,隨即失去生命跡象,救護人員立即將他送往萬芳醫院,目前還在搶救當中。

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,新竹貨運的貨車開進,位於新北市北深路三段的統一職訓中心,接著29歲的柯姓貨車司機,就把車停在大樓門口的斑馬線上,65歲的楊姓保全不讓他停,結果兩個人就發生口角衝突,柯姓貨車司機不滿停車遭到阻止,離開後開著畫面中這輛黑色轎車,回來找保全算帳,目擊者趕緊報警,但當救護車跟警方趕到時,貨運司機離開現場。

警方到場了解案情後,楊姓保全並向警方表示自己胸悶,救護人員立即將他送往萬芳醫院急救,據了解,這名保全有心肌梗塞的病史,目前仍在急救當中,警方目前已出發前往基隆,準備將司機帶回派出所,釐清事發經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