刺輪胎怪客出沒 報警揪惡鄰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一名男子,經常半夜不睡覺,拿著釘子到路邊,戳破車子輪胎,好幾輛車受害,還有車主輪胎被一戳再戳,修理個沒完沒了,最後報警,揪出惡鄰居。

屏東出現了非常惡質的鄰居,一名男子經常在晚間拿著尖銳的釘子,對路邊停好的車輛下手,不但戳破輪胎,還肆無忌憚的經常犯案,而且針對的不是同一輛車,好幾輛車都受害。有車主不堪車子一再被破壞,調出路口監視器,報警處理。

凌晨1點多,1名身材微胖的男子,半夜不睡覺,逛著大街,手裡拿著尖銳的釘子,突然對著路邊停好的車,蹲下來,看準了車輪就是一陣猛刺。路口監視器清楚拍到這名鬼鬼祟祟的男子,在黑色小客車後輪邊,一蹲就是30秒。將畫面往回看,可以發現這名男子犯案前還先在小客車附近徘徊,來回張望了好幾次,最後就偷偷摸摸地靠近車子後方,開始破壞別人的車。後方白色小客車的車主更生氣,不但調出路口監視器畫面,更在網上PO文,說自己的車被刺破輪胎2次,姐姐的車也被刺2次,疑似是因為那名可疑男子曾揚言說那是他的停車位,一陣破口大罵,最近更拿釘子破壞別人的輪子,行徑惡劣。受害車主們發現,輪胎上的釘子都是同一款,找到證據後決定提告,將惡質的鄰居交給警方處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