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6 19:00

車停門口遭惡搞 險爆肢體衝突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嘉義發生停車糾紛!一名男子去找朋友,把百萬名車停在一棟透天厝門口,他看地上是畫白線不會被拖吊,一停兩個小時,但住戶的車卻因此開不出來,眼看無法聯絡車主,住戶越等越生氣,最後用塗滿膠水的白紙,貼在車子擋風玻璃上,車主一來看到氣炸了,雙方當場大吵差點要打起來。

手裡握著一團揉爛的紙,擋風玻璃被貼廣告紙的車主火冒三丈,自己的百萬名車,玻璃上面都是膠水,車主氣炸了,兩方都覺得自己有理,爭吵的原因是這名男子他要找朋友,把車子停在這棟透天厝前面,看到是白線認為不會被拖吊,就從傍晚五點停到七點,住戶的車子因此開不出來,苦等不到人來移車,又沒看到車上面留任何資訊,越等越氣才把紙黏在上面,鄰居認為,雙方都有錯,要臨時停車前應該留下姓名電話,萬一有狀況可以找到人,而住戶也不需要用膠水紙黏車的手段,畢竟車子會因此受損,多為對方想一點就不會彼此鬧的這麼不愉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