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8 18:35

救命錢不見了 警調監視器找回

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好心聞,母親節前夕,警察幫這位女子找到她媽媽的救命錢!高雄一位李小姐,去拜拜、祈求媽媽生病快好,但離開時包包不小心掉地上,被一位男子撿到,但他沒有歸還,讓李小姐好著急,包包裡面有四萬五千塊是媽媽看病的醫藥費,還好警方後來調監視器順利將錢包追回,讓女子好感動!

寺廟的監視器畫面,一名女子拜拜完騎機車離開,包包落在地上,這時男子看到了,走到香爐前面它撿起來,看裡面有一大疊鈔票,數了數立刻就把它隨手拿走,包包裡面有四萬五千塊錢是媽媽的醫療費用,手機內還儲存亡父的影像,很珍貴,女子急著求警察幫她調監視器,發現掉包包的同時,有一名男子拿著提款卡到超商領錢,時間點很巧合,就循線找人,他坦承當天喝醉酒起貪念,加上投資期貨失利,情急之下把包包佔為己有,把東西歸還後道歉,女子謝謝警察在母親節前,能找回救命的醫藥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