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2 12:25

砂石車斗沒放下 撞倒燈桿砸車

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發生車禍,路人卻冷眼旁觀。高雄一輛砂石車,忘了放下車斗,行駛中撞斷了燈桿,砸中兩名機車騎士,當時兩個傷者都痛得倒在地上爬不起來,但不少人騎車經過卻只是好奇查看,沒有人停下來幫忙,直到警方趕到才將傷者送醫。

車禍現場一片混亂,怎麼路燈突然倒下,砸傷無辜的機車騎士,騎士摔了出去,一時之間痛得爬不起來,後方一二三四五六七八,至少八輛機車路過,大家只是看一眼,沒人去扶傷者,直到救護車趕來才被抬上擔架送醫,幸好只是輕傷。

車禍怎麼發生,原來闖禍的是這台在快車道的砂石車,疑似車斗忘了放下來,5公尺高的車斗瞬間撞到分隔島上4.5公尺高的電子告示牌,被攔腰折斷之後往前壓到前面的路燈,路燈往右倒砸中兩名機車騎士,禍從天降,機車騎士驚魂未定,肇事的砂石車駕駛,向警方供稱他不記得車斗有沒有放下,不過,光是砂石車撞壞的電子告示牌和路燈,加起來維修費用就超過八十萬,是不是一時大意還要鑑定,但砂石車恐怕得付出高額賠償代價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