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1 14:30

【影片】騎巷道別亂衝! 大媽一秒竄出當場慘死

【影片】騎巷道別亂衝! 大媽一秒竄出當場慘死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大家一定常遇到機車騎士從巷口竄出,彰化縣警局因此再度將驚悚的死亡車禍行車紀錄器影片PO上臉書,提醒駕駛「安全駕駛習慣」!一名騎機車未戴安全帽的婦人,從巷道直接竄出,右轉彰化縣埤頭鄉中和村溪林路,後方一輛直行的大客車閃避不及,直接撞上婦人,婦人經送醫不治死亡。警方PO臉書呼籲「請大家行經交岔路口時,應減速並禮讓,注意來車方向,最重要的記得戴安全帽!」

警方指出,車禍發生在上月26日清晨6點多,劉姓男子(54歲)駕駛某校校車要前往上班地點,行經溪林路時,右側巷道突然有一部機車衝出來,騎機車的婦人連看都沒看左側是否有來車就向右轉,大客車車速也不慢,根本來不及減速,右側就直接撞上婦人機車。

沒有戴安全帽的陳姓婦人(78歲)當場被拋飛到一旁的圳溝裡,大客車駕駛也趕緊停車,並下車查看、報警,陳女雖經送醫急救,仍因傷重不治。當時車上並沒有載學生,司機也未受傷。

雙方經酒精濃度檢測均無酒駕情形,警方指出,千萬不要心存僥倖、貪圖方便,不戴安全帽就騎車上路,而汽機車經過巷道路口也一定要減速,才不會導致遺憾發生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自彰化縣警局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