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2 12:22

借不成變搶! 6旬保全勇擒搶匪

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60歲英勇保全抓搶匪。一名失業男子,騎車到認識的檳榔攤借錢,對方不借,他乾脆搶走店家的皮包,丟下機車落跑。被害人大喊搶劫,這時旁邊一名大樓的保全員聽到,立刻衝出來追人,這名保全其實60歲了,比搶匪足足大了30歲,還是很厲害,狂奔三百公尺,接著使出了擒拿術,制伏搶劫犯!

檳榔攤監視器可以看到,失業的張姓男子想跟老闆的哥哥借錢,被害人拿出皮夾,說自己剛付醫藥費沒什麼錢了,沒想到男子看到裡面有千元鈔票,一把搶了就往外跑,被害人大喊搶錢,剛好旁邊大樓保全員聽到,起身往外追,搶匪一路跑300公尺,保全員騎車追上去,就在巷口把他攔下,然後用擒拿術,反手壓制,警察來之前就把人抓住。

高雄的這名周姓保全員今年60多歲了,原本是承包商,退休後去年加入保全行業,平時最愛看的節目就是摔角比賽,這回真的用上了,英勇抓住比自己小30歲的搶匪,被搶的黃姓被害人好感謝他,也慶幸社會上有這些熱心的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