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3 19:32

遊覽車狂飆! 盲彎逆向不要命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阿里山上遊覽車又出現脫軌行為!這是一位駕駛拍下,前方遊覽車為了想要超車,整段路一直都開在雙黃線上,甚至連盲彎都大膽逆向,要是對象有車過來一定閃不過去,讓拍下畫面的駕駛氣炸了把畫面PO網,網友也氣得說,"車上載的是人不是貨物"、"根本是敢死遊覽車",也要求相關單位一定要把這遊覽車駕駛揪出來重罰。

真的有夠扯,前方這台遊覽車,狹窄山路上,居然一直開在雙黃線,原來他想超前面兩台遊覽車,但卻越來越誇張,居然連盲灣,都大膽逆向,狂到前面兩台車怕了,只好慢下來讓他超,但這行為已經讓網友氣炸,直說"上面載人不是貨物","根本是敢死遊覽車",其他司機也怒斥這種行為,不把別人的命當回事,警方已經鎖定車牌,最重可罰3400元,但民眾還是覺得罰太輕,因為看看過去阿里山,發生的遊覽車車禍都是因為超車引起,大型車輛如猛獸般,再狹窄山路橫衝直撞,真的讓人很憂心,下個悲劇隨時可能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