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5 11:37

【午間搶先報】肇逃又追撞! 害2人活活燒死

【午間搶先報】肇逃又追撞! 害2人活活燒死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肇逃又追撞! 害2人活活燒死】

屏東崁頂今天清晨發生一起車禍,一輛休旅車先跟一輛機車發生擦撞,機車騎士被撞倒在地,肇事的休旅車卻肇逃,接著又高速追撞一輛轎車,轎車被猛烈一撞當場起火燃燒,車上兩個人來不及逃生被活活燒死,肇事的休旅車因為車頭全毀,開車的男子也跑不了了,這起車禍造成了兩人死亡三人受傷!

【仿冒"童顏針" 愛美不成恐毀容】

因為藝人范冰冰使用而爆紅的聚左旋乳酸童顏針,現在成為許多女性爭相使用的美膚神器,但聚左旋乳酸不便宜,有FDA認證且通過食藥署核准的,1cc都是上萬起跳,但有不肖業者,想大撈ㄧ筆,販賣價格不到1/3的水貨或是仿品,醫師就警告,使用來路不明的美容針劑,容易造成毛囊發炎,甚至會有毀容的致命危機。

【鋒面明抵達 東北風增強天氣轉涼】

今天(15日)白天全台都是多雲到晴,高溫31到33度,午後可能有陣雨或雷雨的天氣。不過明天上班日可要變天了!鋒面將會通過台灣上空,東北風增強,各地將會轉為短暫陣雨。 中部以北雨勢較明顯,要到周二才會趨緩。同時氣溫將會明顯下降,預估白天高溫約25℃,和今天相比,一口氣掉了8℃,務必要注意保暖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