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5 12:26

肇逃又追撞! 害2人活活燒死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崁頂今天清晨發生一起車禍,一輛休旅車先跟一輛機車發生擦撞,機車騎士被撞倒在地,肇事的休旅車卻肇逃,接著又高速追撞一輛轎車,轎車被猛烈一撞當場起火燃燒,車上兩個人來不及逃生被活活燒死,肇事的休旅車因為車頭全毀,開車的男子也跑不了了,這起車禍造成了兩人死亡三人受傷。

路上一輛轎車起火燃燒,火大到已經把整輛車吞噬,整輛車燒成了一顆火球,消防隊獲報趕到場滅火,發現車上兩個人來不及逃,消防隊拿著破壞工具,要剪開車體把人抬出來,大家處理得小心翼翼,只是遺憾的是,開車的跟被載的都已經被燒死,接獲消息趕到場的家屬,看到親人被燒成焦屍,當場崩潰大哭,不敢相信好好的人出門,再見面竟然是這樣。

這起車禍發生在清晨六點多,黑色休旅車在東港先擦撞一輛機車,當下沒停車肇逃,接著來到坎頂中正路,又高速追撞白色轎車,黑色休旅車駕駛疑似酒駕釀禍,不過真正的肇事原因還在調查,這起車禍造成兩死三傷,無辜被撞被燒死的兩位死者,這結果叫家屬如何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