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8 12:14

跨海募集二手衣 送愛巴拉圭!

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來看這則好新聞,天氣轉涼,台灣人的愛心送到巴拉圭,這是透過一名從巴拉圭到台灣唸書的,高雄大學女學生李美蓉,她發起募集二手衣活動,送回故鄉,給當地山區的原住民,今年她跨海募兩百公斤二手衣,經過兩三個月的運送、發放,巴拉圭這一群拿到衣服的民眾,誠摯的向台灣學生,說謝謝。

來台灣唸書的高雄大學女學生李美蓉,畢業後回到巴拉圭,現在要帶我們去一個巴拉圭的山區原住民部落。因為台灣人的愛心二手衣,就是送來這裡,讓巴拉圭這個貧困的村莊居民領取,這些二手衣,能讓他們度過暖暖的冬天,用自己的語言表達感激。

紀錄下這一切的,是曾經到台灣讀書的李美蓉,她就讀高雄大學,一開始只是想要趁著自己回國時,帶一些衣服可以當作這些居民的保暖衣物,結果這個募二手衣的送愛活動,直到李美蓉畢業,還是持續著,把二手衣送到一千公里外的巴拉圭,也讓巴拉圭居民感受到台灣人的愛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