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7 12:29

贓款丟花圃 清潔婦暗槓涉侵占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別貪心亂撿。台北一名大樓的清潔婦人,在花圃撿到了一個包包,裡頭竟然有90萬現金,還有一堆黃金!他把錢和黃金都拿走,空的包包放回原處,但其實這是上星期二,一名黃金收購商被搶的贓物,搶匪怕被抓,逃跑過程中把包包丟在花圃,想事後來拿,警方後來抓到搶匪也找到包包,卻找不到贓物,調閱監視器畫面將這名清潔婦依侵占罪函送!

清潔婦人推著推車,看到花圃好像有東西,放下手邊工作,上前一看,居然是一個包包,拿起來看了看,等她再度把包包放回花圃,但裡面的90萬現金和翡翠戒指已經被婦人偷偷拿走,而這包包主人是10號被搶的程姓黃金收購商,案發當天程姓收購商被砍到滿身是血當街求救,他說自己被兩名惡煞洗劫,裝滿現金黃金的包包被搶,自己還被砍傷,三天後歹徒雙雙落網,但包包凶器都找不到,警方沿著逃逸路線追查,在這個花圃發現被搶走的包包,一看監視器才發現贓物被大樓清潔婦人拿走了,找上婦人時,她還辯稱是要拿給警局,同事態度很低調,不願多提,婦人撿到物品,沒有歸還或者交給警局,反而是自己拿走,不管有什麼理由,都還是被依侵占罪函送,也讓自己一時貪念留下前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