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2 12:27

封屍嫌下午遣返 港警桃機押還

詹維耕 吳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香港上個月爆發水泥封屍命案,涉嫌的三男一女還逃到台灣,其中這名女子是主嫌曾祥欣的女友,因為目擊犯案過程,擔心自己被害,自行通報警方,而他昨天已經先回香港,其他三名嫌犯,今天下午將在刑事局和移民署人員陪同下,在桃園機場的空橋內和香港警方,進行犯人交接。

何姓女子穿著卡其色毛衣,小露香肩,一頭金髮,長得清秀漂亮,一看到鏡頭在拍,人就往旁邊閃躲,她就是親眼目睹男友曾祥欣,和朋友犯下香港水泥封屍命案的目擊者,犯案後跟著他們逃到台灣,一躲就是一個多月。會跟著一起來台灣,就是三名嫌犯聯合威脅她,不走就把責任都推到她身上。

三男一女躲在板橋的民宅,頂樓加蓋的空間一片凌亂,沒有家具,原本打算長期住在台灣,卻因為女友害怕自己也成為下一個箱屍,自行跑去報警,才讓被動的警方得以知道這四人的行蹤。

刑事局及移民署今天下午將會把三名嫌犯,帶往桃園機場,香港警方也派了九名員警來台交接,雙方預計會在管制區內的空橋,進行人犯交接遣返,在不違反兩岸法令的情況下,將三名殺人兇手送回香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