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7 19:28

高鐵升等拒補票 董座罵人起訴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又傳出有人搭高鐵耍特權!台南佳和集團負責人翁茂鍾,去年八月搭高鐵要回台南,因為商務艙的票賣完,他買了自由座上車後向黃姓列車長表示,他是高鐵執行長鄭光遠的朋友,要求列車長一定要為他找到空位,列車長費心幫他找到空位,只因為要求翁茂鍾補票,翁茂鍾先是氣得打電話給高鐵執行長投訴列車長,又當眾以三字經辱罵對方,桃園地檢署今天依公然侮辱罪將翁茂鍾起訴!

被告後翁茂鍾還說三字經是他的口頭禪,沒有侮辱對方的意思,翁茂鍾是台南紡織業大老,所屬的佳和集團資本額超過上億元,2002年也因為聯合股市聞人古董張炒股,被依違反證交法遭到判刑一年。

高鐵執行長鄭光遠跟他交情匪淺,去年十二月才因為遲到讓高鐵全車乘客等他一人,遭質疑耍特權,現在又傳出讓好友搭高鐵耍特權,高鐵回應執行長有強調,他從未下令朋友升等可免補票,耍特權疑雲有待司法判決釐清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