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8 19:42

販售精油搖頭丸 毒販撈落跑費

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余姓毒販去年因為製毒販毒被抓,但是,他卻還在入獄前大量製作毒品,就是想大撈一筆打算潛逃到大陸,而且製毒手法還升級,在搖頭丸裡加入茴香精油,讓搖頭丸不但色澤變成金黃色還很香,藉此到夜店吸引女生購賣,這樣的精油搖頭丸一顆比一般的貴了5倍,調查局接獲密報到余姓男子住處逮人,發現就靠這精油搖頭丸已經獲利3000多萬!

穿得清涼的辣妹扭腰擺臀,夜店裡的氣氛很HIGH,就有毒販把搖頭丸升級,就是要吸引夜店的女生,調查局人員在房子裡搜索,屋子裡全都是製毒的原料跟工具,整間房子儼然就是一間製毒工廠。

製毒的是一名40歲的余姓毒販,調查局人員發現,製毒原料裡還有茴香精油,在搖頭丸加精油,調查局人員說這是台灣,第一次查獲的精油搖頭丸。

被抓的余姓毒販在104年,就因為毒品案被法辦,就在入獄前他把搖頭丸升級,打算大撈一筆潛逃大陸,可是還是被密報被逮了,調查局人員從毒販家中,搜出的迷幻精油搖半成品60公斤,初步調查已經獲利3000多萬,現在還在追查製作好的,迷幻精油搖頭丸的流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