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8 21:38

公家最棒廣告! 勞動部短片感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推出三部曲的「人生轉運列車」宣傳短片,其被喻為「公家機關史上最棒的廣告」。三部短片點閱率超過120萬次,獲得得不少網友部落客轉載分享,其中的「人生轉運列車3號月台」少年眼中的秘密感動許多人。影片鼓勵大家勇敢追夢,也讓網友感嘆「回不去了!」

「這是一輛人生的轉運列車載著許多不同的人抵達不同未來」,勞動部勞推出的宣傳短片,「人生轉運列車」三部曲,被喻為「公家機關史上最棒的廣告」,表達人生就像一趟單程旅行,車票掌握在自己手中,第三部曲「少年眼中的秘密」,用少年與阿嬤的對話,鼓勵孫子走自己的路,影片獲得不少網友分享,有表示即將畢業出社會的學生千萬不要看,也有看完心有戚戚焉說「看完了,回不去了!」,「看完有想要填離職單的衝動,三部影片各有故事,用賺人熱淚與高品質有創意的拍攝手法,許多網友都驚嘆,短短半年三部短片點擊率累積超過120萬,獲得好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