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1 12:56

稻田"種"電桿? 地主:廣告支架

張政慧 宜蘭報導  / 宜蘭縣

奇特的畫面,宜蘭五結鄉一處稻田裡,居然種了五根電線桿,直挺挺的插在田裡,遊客經過都覺得好奇,還有人以為是某種邪教儀式,尋問之後,原來是地主買了廢電線桿,要用作廣告支架。

五根電線桿,直挺挺的插在田裡,就像是種電線桿,看起來真的很怪,宜蘭五結鄉這塊農地,出現電線桿,到底功能是什麼,有網友發現PO文求問,回答千奇百怪,有人說是搶孤預定地,也有人說是武術館打樁的,更有人認為,這根本是某種風水儀式,不過這些答案全不對,田裡的電線桿,原來只是農地主人,移來要用作廣告支架啦,但怎麼會使用廢電線桿呢,台電說有廢電桿標售。

這五根電線桿,原本放置在蘭陽大橋橋頭,因為土地被徵收,地主才移到自家農田,打算當廣告支架,但放置一二十年了,當地民眾一直以為是台電人員訓練爬電桿用的,台電澄清訓練有專門場地,而且也會有電線,只是五根同時種進田裡,還沒搭起廣告,地主種田卻得傷腦筋,電桿附近只能人工插秧,不過形成特殊景觀,路過遊客好奇,也成為另類觀光景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