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4 20:09

50秒變"髮"成功 網路廣告暴紅

吳青穎 陳鼎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現在有許多廣告,看到最後你還是看不懂他在賣什麼,沒關係!你已經成功被它吸引,最近就有一支美髮產品的廣告 ,上架一週就有80萬人點閱!學者說這就是一種行銷手法,你可能是被它故事感動或是好奇心被勾起、進而分享,這樣的廣告就算成功。

到了拍大頭照的快照機拍照,拍出來的相片卻換了髮型!讓人看到不同造型的自己,怎麼會有這樣的快照機呢?這其實是一支美髮產品的廣告,影片才上架一個禮拜就有將近80萬的點擊率!現在很多廣告都像這樣,沒看完都不知道在賣什麼,就是因為消費者越來越精!要讓消費者心甘情願的看完、甚至協助分享,就要讓廣告跟著變形,賣商品的成分低了,賣故事的成分卻拉高了。走進快照機裡面,拿到的照片很驚奇。照片的自己竟然被換了髮型,這台機器還會問你,想要改變嗎?按下YES,知名的髮型師立刻衝了出來,幫你改變造型,這才發現原來是支美髮造型品的廣告。

才上架一個禮拜,就有將近80萬次的點閱率!對!就是要這個點閱率,現在的廣告很多都像這樣,沒看到最後不知道他葫蘆裡賣什麼藥!泰國人真的說故事一級棒,男孩因為困苦偷東西被抓,麵攤老闆來幫忙,小男孩,長大之後回報麵攤老闆,這支影片賣啥呢?你一定想不到這是支通訊業者的廣告。點閱率已經達到1900多萬!還有這支德國影片,講的是親情,賣的卻是超市商品。文化大學廣告系教授鈕則勳分享到社群裡面,賣的是感動,賺的是點閱率,網路時代的崛起,以往大家熟悉的廣告型態也開始變形,就是要你按下分想這個按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