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9 13:26

變電站起火停電 體大暫時停課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龜山的國立體育大學,(18號)上午六點,校園突然大停電,原來是校園內的變電站起火,火勢非常猛烈,消防單位怕火勢延燒引發意外,立即派員救援滅火,雖然沒有人員傷亡,但供電系統受損無法上課,校方被迫宣布部份課程,停課到週六。

一聲巨響,變電箱瞬間爆炸,嚇的打火弟兄趕緊閃避,還好當時大家反應夠敏捷,全都安全逃離,就怕再發生爆炸,消防隊把持一個安全的距離,先佈好水線,抓緊時機撲滅火勢,不過從另外一個角度看,火舌伴隨濃濃黑煙直竄天際,大老遠就看的到,火勢好猛烈,失火的地點就是桃園體育大學校園內變電站,這也讓學校變的一片黑壓壓,電梯動不了,辦公室電腦也打不開,無法上課。

整起事件發生在清晨六點多,第一時間台電立刻斷電,也趕緊通知消防人員到場處理,還好最後火勢很快就被控制住,不過再看看這個瞬間,要是當時沒有消防人員,再靠近一些,恐怕會有生命危險,打火弟兄為民出生入死,精神實在可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