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2 20:10

立院狂搖停電 立委嚇到喊暫停

施孟君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中午連續發生兩起地震,當時立法院,財政委會跟國防委員會,都還在質詢中,地震讓委員會短暫休息一下子,當時正在質詢的立委笑說質詢節奏都被打亂了,而中興大樓也出現停電狀況,好在兩分鐘後就恢復供電。

立法院、財委會剛好質詢到一半,遇到大地震,徐國勇地震先停一下,質詢台的立委嚇到說不出話,笑說一場地震打亂質詢節奏,隔壁國防委員會上,正在質詢的邱志偉要求暫停質詢時間,一旁列席的國防部副部長鄭德美,跟官員們倒是很淡定。

場景來到,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,12樓辦公室,當時他正和黨內立委主持協調會,蔡其昌說,「總召柯建銘疊腳最淡定,說生死有命」,遇到地震立委各有應對方案,中興大樓還因此跳電,黃偉哲懷疑是不是中興大樓偷工減料,怎麼全台北市就那邊停電,好在停電兩分鐘後,馬上恢復供電,不讓相關議事運作受到影響,開框三個委員會搖晃畫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