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20 20:01

連上8天! 超商員工離職警"代班"

詹維耕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警察顧超商!這個奇怪的場景出現在台北市士林的一間7-11,這間超商的大夜班員工,因為連續上班八天,違反勞基法,所以他自動離職,還打電話報警,員警到場後也只能暫時維護秩序,等待業者處理,而在超商打工的員工,也都認為連續上八天大夜班,真的太操了。

超商的櫃台裡,站著一名年輕的警察,帶著黑框眼鏡,還有一點點害羞的笑容,這不是超商的角色扮演,他是真的警察,但是這間7-11的大夜班員工自請離職,留了兩張紙打電話報警就下班去了,這間超商位在台北士林,大夜班員工連續上班八天,憋了一肚子氣,貼了兩張公告就走人,一問之下,所有超商的大夜班超時上班好像很平常,員工不做警察來幫忙看店好像也不妥,只是這名年輕的員警沒想太多,幫忙看著收銀機的親切模樣,倒是引起許多網友注意。

21歲的李仕勛180公分、75公斤,任職士林後港派出所臉書上的照片,身材健美陽光,穿上警察制服也是帥氣迷人,員警顧超商雖然引發爭議,但是勞工超時因此受到重視,連帶小鮮肉員警也受到網友的熱情關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