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20 12:37

慶祝小英就職 楓港湯圓送遊客

陳傳霆 陳建邦 報導  / 屏東縣

今天是中華民國第一位女總統上任,蔡英文的故鄉屏東楓,港鄉親們特別舉辦活動慶祝,一連五天煮湯圓分送遊客,一早就有不少人來沾喜氣,另外嘉義有一名蔡英文的粉絲,他要送上特製的磁磚祝賀蔡英文。

國小學生舞獅慶祝,這是蔡英文總統楓港祖厝一早熱鬧場景,熱情的招呼聲,加上一碗熱呼呼的甜湯圓,鄉親一邊看總統就職典禮,一邊吃湯圓感受喜氣,還有幼稚園小朋友穿小旗袍盛裝打扮,向新總統道賀,祖厝前還拉起大型帆部廣告,寫著台灣第一位女總統,總統的親友開心的說,歡迎大家來看看小英總統的老家,湯圓要一連煮五天,每天至少煮上100公斤湯圓,晚上還打算放煙火慶祝,熱鬧滾滾,副總統陳建仁旗山老家親人也上香,感謝祖宗保佑。

高興的還有蔡英文總統的忠實粉絲林山林,準備了特製磁磚想送給蔡英文當賀禮,上頭印製正副總統肖像,以總統府做背景,看過的人都讚美不已,林山林曾在蔡英文參選總統期間,自掏腰包作百隻黃金豬撲滿送到各縣市競選總部衝人氣,如今小英順利當選,也讓支持民眾開心不已,用不同的方式慶祝總統就職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