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20 12:56

寒舍掛牌上市 驚爆繼承風波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寒舍餐旅昨天在證交所風風光光舉行掛牌典禮,沒想到已故寒舍集團創辦人蔡辰洋與第2任妻子所生的小兒子蔡伯璽,事後卻透過律師發表聲名表達自己很遺憾,認為自己身為「唯一繼承人」竟未受邀觀禮。為甚麼會蹦出自己是唯一繼承人的說法?蔡伯璽說四月收到法院通知,赫然發現賴英里和自己同父異母的哥哥姐姐竟然都拋棄繼承!為甚麼會通通拋棄繼承?律師不願多說!

鼓聲敲得響,寒舍餐旅董事長賴英里和總經理蔡伯翰,親自上陣,要敲的寒舍餐旅股價一上市一鼓作氣!但是有個人在一邊生悶氣,誰呢?就是他,寒舍集團創辦人蔡辰洋的小兒子蔡伯璽,穿著西裝打著啾啾,卻只能回頭看著這一切都沒有我。

寒舍餐旅掛牌上市典禮,哥哥站台上他只能站在台下,哥哥跟大家乾杯他只能乾瞪眼,氣的他透過律師發出聲明,說自己很遺憾,自己是「唯一繼承人」卻沒有受邀觀禮,還有整個典禮都沒有人提到感謝父親蔡辰洋。

為甚麼會蹦出自己是唯一繼承人,蔡伯璽說自己收到法院通知,發現同父異母的兩個哥哥一個姐姐,以及賴英里都在今年二月四號聲請拋棄繼承,也就是蔡伯璽認為自己是唯一繼承人。

蔡辰洋今年一月心肌梗塞過世,家人為何緊接著拋棄繼承,律師不願多說,長笛演奏起家的賴英里碰上了家人唱反調,愛打泰拳的蔡伯璽這一拳揮向了自己人,這一場爭奪戰就看能不能找到彼此的下台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