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21 12:52

四海幫暴力討債 跨海直播惡行

高華襄 陳鼎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四海幫海巨堂堂主陳子俊,去年帶上百小弟去東區服飾店丟信號彈,又到處砸店,他躲到大陸避風頭,用通訊軟體遙控小弟暴力討債,甚至叫小弟把人擄走,視訊直播凌虐過程,行徑相當惡劣。

信號彈火光,點燃黑夜,近百名黑衣青少年拿著棍棒,衝到服飾店動手砸店,還不夠,在東區街頭連丟了四顆信號彈,超囂張,換到另一家店,討債集團拿著磚頭,就往中藥店鐵門上砸,還拿鐵棍繼續猛敲,把人擄走帶去山上,打到差點瞎掉。

這個惡劣的討債集團幕後主腦,就是他,今年才29歲的陳子俊,是四海幫海巨堂的堂主,年紀不大,但下手很狠,他擔心被抓逃去大陸,用通訊軟體遙控小弟暴力討債,還用視訊實況轉播,砸店或是凌虐被害人的過程,就算人不在台灣,照樣為非作歹。

陳子俊,原本以為最近政府輪替,警方沒時間管他,想要偷跑回台灣,沒想到警察早就盯上他,趁他一回國,就抓人,讓被害店家,終於能鬆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