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21 12:51

要學生撿垃圾 國宴主廚遭圍毆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學生居然圍毆老師!嘉義大同技術學院餐飲管理系主任劉邦傳,曾經擔任前總統陳水扁的國宴主廚,聲名赫赫,但本月初他在授課時,因為有5個學生課堂吵鬧,還把教室弄得髒亂不開,劉邦傳要求學生把垃圾撿起來再離開教室,卻遭到學生拿鐵椅猛砸圍毆,他頭部縫了10多針撿回一命,但同學卻一點悔意都沒有,最後他憤怒對學生提傷害告訴!

對著鏡頭自信展現廚藝,他,前總統陳水扁的國宴主廚劉邦傳,也是嘉義大同學院餐管系主任,聲名赫赫,卻被人打成這個樣子,額頭腫起來,包了滿滿紗布,手和腳都是瘀青和擦傷,但做下這些事情的居然是他教導的學生。

這個月6號上課時,5個同學吵鬧還把教室弄亂,劉邦傳要求他們把垃圾撿起來,卻遭到圍毆,還被拿鐵板凳打頭,校方回應,這5個同學都是轉學生,已經開除其中3人,而劉邦傳被其他學生救出,頭部縫了16針撿回一命,但同學事後根本沒悔意還誣衊他說三字經,最後奮而提告傷害,目前在家休養,低調不願意多談,風光的國宴主廚,卻在課堂被學生打得頭破血流,尊師重道蕩然無存,只剩下老師心中,對學生滿滿的失望和寒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